手机版
1 1 1

让群众“暖和一辈子”

匐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促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省委决定,从现在起到明年3月底,集中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要广泛开展“暖冬”行动,落实结对帮扶措施,关爱受灾群众、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孤寡老人等特殊困难群体。

  省委的这项决策,让四川群众遍享冬日暖阳,注定这个冬季不会“冷”。让群众“暖和一阵子”,这可谓是省委出了“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的“上联”,要让群众“暖和一辈子”,还需要全省党员干部始终如一、不辞辛劳地真心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来对好“下联”。

  对好“下联”,就是要甘当一心为民、绝不松套的“老黄牛”。为群众干事不怕“难办”,就怕“不办”。党员干部应把忠诚敬业放在首位,把群众当亲人,深入基层不做“面子活”、帮助群众不“踩假水”,聚焦群众最盼、找准群众最怨,用真心真行温暖群众的心。

  对好“下联”,就是要争做心系百姓、无私奉献的“管得宽”。为群众服务不怕“事小”,就怕“心小”。党员干部要把为民务实放在首位,将群众的小事当“大事”办、难事当“特事”办,多做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的好事实事,用真情真爱温暖群众的心。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3日 11:3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