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宣讲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青海省举行

姜伟宣讲报告 骆惠宁主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4日上午,青海省会议中心大会堂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这里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姜伟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结束时,骆惠宁强调,日前,省委已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出具体安排。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三中全会精神上来,共同为落实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做出努力。

  报告会上,姜伟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议题设置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起草过程、重大作用、基本框架作了详细介绍;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中央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作了深刻阐述;特别围绕当前广大干部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和存在的思想困惑,联系实际、研机析理、解疑释惑,作了准确权威的解读。

  姜伟的报告论述精辟、语言朴实,既联系实际、又贴近群众,全面透彻、深入浅出,与会人员听得聚精会神,现场反响十分热烈。大家普遍反映,这是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精彩报告,对全面准确领会三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全面深化各项改革,是一次有力的推动。报告既系统阐述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问题,又回应了广大干部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澄清了思想上的一些模糊认识,加深了对《决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表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上来。

  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班子成员,省委各部门、省直机关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离退休老同志、驻军和武警官兵、理论工作者、机关干部、企业职工、高校师生代表等8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结束后,姜伟与我省高校学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 15:17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