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召开会议听取“七项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扎实抓好专项整治重点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5日,四川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听取“七项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汇报。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柯尊平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抓好专项整治重点工作,确保整改落实取得群众满意的效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怀臣,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靖平出席会议。

  会议肯定了“七项专项治理”前期工作成效。柯尊平强调,要按照“真改、快改、突出重点抓整改”要求,扎实抓好专项整治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专项整治方案,确保整改承诺真落实、真见效。要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最不满意的地方抓起,着力解决群众反映最突出的“不花钱、不请客、不送礼就不办事”、“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处理群众诉求优亲厚友、对待办事群众冷硬横推”等问题,让群众感受到新气象、新面貌、新作风。要着力整治“机关病”,大力开展“庸懒散拖”专项效能监察,整治机关干部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行为,扎实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要进一步加强配套制度建设,及时把专项整治成果转化为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的制度成果,用严格有效的制度根治作风之弊、行为之垢。

  柯尊平要求,各单位要把专项整治摆上重要位置,乘势而进打好专项整治硬仗。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改、主动改,以模范行为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开展整改。要继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紧紧盯住元旦、春节等关键节点,早预防、早警醒、早行动。牵头单位、行业系统主管部门和督导组要切实履职尽责,形成工作合力,打好整体战。(记者 周前进)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11:4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