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登菊听取分管联系单位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汇报:用群众满意度来检验活动成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5日,四川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听取分管联系单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情况汇报,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要注重边查边改,真转真改,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新成效转化为推动群团工作的强大力量,用群众的意见、认可度和满意度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和成果。

  李登菊对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侨办侨联等群团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给予肯定。她说,各单位组织回头看认真及时、扎实有效,整改落实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并注重边查边改、真转真改。

  李登菊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做到“五个带头”,认真抓好“五个结合”,坚决克服“闯关”思想,坚持立说立改,加强制度建设,解决突出问题,让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抓好工作重点,全面完成教育实践活动目标任务,坚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抓好整改落实,着力整改“四风”方面和单位部门、行业系统内存在的突出问题,避免形式主义,防止走过场。要加强建章立制,强化制度执行,把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固化下来、坚持下去。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推进,营造良好氛围,强化督导落实,发挥督导工作的指导性、帮助性作用,对专项整治效果不明显、群众不满意的要补课、返工,对制度建设大而化之、应付了事的要重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记者 郝勇)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11:5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