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宁听取分管联系单位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汇报:着眼长远 扎实整改 将活动推向深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5日,四川省副省长王宁听取分管联系单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再接再厉、再添措施,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上出实招、见真章。省发展改革委制定完善学习调研、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制度11项。省交通运输厅严控“三公”经费支出,1至10月“三公”经费支出同比下降38%,会议费同比下降70%。省统计局将制度执行情况纳入局领导班子及成员个人年度述职述廉报告。省粮食局加强稻谷最低收购价政策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切实保护农民利益。

  王宁要求各单位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结合起来,制定好整改方案,突出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着力做好突出问题的整改;要在建章立制上突出长效机制的建立,将活动的成果固化下来,体现到作风的改进和工作的提高上。(记者 陈松)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12:0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