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刘捷听取分管联系单位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汇报:以高度自觉抓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5日,四川省副省长刘捷听取分管联系单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开端,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整改落实的各项工作,做到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

  各单位不断巩固和转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省科技厅以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为目标边学边查边改,制定了正风肃纪的总体工作方案和7个专项方案。省交投集团针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限时定责,边查边改,进一步搭建基层诉求平台,改善员工工作条件。五粮液集团针对危机意识不够,建立公开选拔、竞争上岗工作暂行规定,强化干部队伍选、育、用各项举措。

  刘捷要求,各单位要把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要在搞好“回头看”的基础上,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各项工作;要守住底线,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记者 刘星)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12:0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