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9日,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教育、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深入查摆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挖存在问题的原因,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对查找出的问题提出清晰的整改措施。

  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表示,下一步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在坚持深入学习、查找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的基础上,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坚持统筹兼顾,拓展队伍建设的思路和载体,调动基层干警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兵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八督导组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生活实践,使党委班子成员都受到触动、受到教育、受到警示,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记者 姜伊飞 徐敏)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14:38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