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委组织部机关:部署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5日,湖北省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对部机关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进行小结,部署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楼阳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五督导组到会指导。

  楼阳生强调,要树立“持久战”意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要求上来,提神鼓劲、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坚持活动目标不放松、工作措施不走样、质量标准不降低,持之以恒地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细化措施,强化责任,狠抓整改任务的落实。要坚持“管长远”标准,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制度建设,体现法治思维,按客观规律办事,提高制度的可操作性和实效性,并抓好制度落实。要贯穿“转作风”要求,把工作整改与思想整改结合起来,保持政治坚定,强化宗旨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严守组织人事纪律。

  楼阳生要求,不断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入扎实地做好第三环节各项工作,着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为实现全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目标提供更加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记者 杨康 通讯员 鄂组轩)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16:32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