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赵乐际出席第四届中新领导力论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第四届中国-新加坡领导力论坛26日在新加坡举办,本次论坛以“干部队伍德的建设”为主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赵乐际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得到中华儿女衷心拥护,也引起国际社会积极反响。实现中国梦,既要有强大的真理力量,还要有强大的人格力量。中国共产党一以贯之地重视干部队伍德的建设,前不久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开启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征程,立德树人就是全会《决定》的一项重要内容。德是立身之本、从政之基。要重视育德,通过专题教育、现场教学、选派干部到艰苦地区磨练等方式,推动干部道德修养和作风养成。要善于察德,注重在近距离接触、关键时刻、乡语口碑中,考准考实干部的德。要严格律德,把“认真”作为重要原则,把监督作为关键之举,把法制作为治本之策。要把惩戒作为有效手段,严肃查处守不住纪律、德行不好的干部,发挥震慑和警示作用。

  在新加坡期间,赵乐际会见了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强调要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深化人才培训等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更加稳定健康发展。李显龙表示,新方坚定奉行对华友好政策,愿进一步扩大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18:51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