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举行 韩正出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汇集推进上海改革强大精神动力
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举行 全面解读深入阐述《决定》
韩正出席 杨伟民作报告 高祀仁王晓安杨雄殷一璀吴志明出席 李希主持

  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11月26日上午在世博中心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出席。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作报告。

  中央第九督导组组长高祀仁、副组长王晓安,上海市领导杨雄、殷一璀、吴志明、应勇、徐麟、艾宝俊、沈晓明、朱生岭、姜平、尹弘等出席。市委副书记李希主持报告会。会前,市领导会见了中央宣讲团成员。

  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会上,杨伟民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解读,介绍了《决定》的起草过程和主要框架,阐明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系统讲解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重大原则,重点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更加公平对待各种所有制经济等《决定》中的亮点,进行了深入阐述。报告会后,杨伟民还围绕《决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与上海的干部群众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李希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区县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好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要求上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汇集起推进上海改革的强大精神动力,确保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上取得决定性的成果,实现全会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

  来自上海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区(县)的2000多名干部群众参加了报告会。

  11月26日下午,杨伟民还在华东师范大学作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专场报告,并回答了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记者 缪毅容)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08:07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