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通知:贯彻落实骆惠宁重要批示 向玛多县党员干部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5日,青海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通知,要求本省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骆惠宁同志重要批示,向玛多县党员干部学习。

  11月22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令浚做出批示,要求教育实践办落实省委书记骆惠宁重要批示,将此事作为鲜活教材,引导全省党员干部学习。

  通知指出,玛多县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事迹,是我省扎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涌现出的一个先进典型,是我省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多年来深入开展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创造性结合的一个生动实践。

  通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向玛多县党员干部学习。学习他们牢固确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热爱党,热爱青海,热爱人民;学习他们心系群众、为民尽责的公仆情怀,始终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学习他们忘我工作、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自觉植根人民、造福人民;学习他们勇战困苦、为民实干的拼搏精神,更好发挥表率作用,不断做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通知强调,当前,我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深入开展。各级党组织要把玛多县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事迹作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鲜活教材,通过中心组学习、组织生活会、座谈交流、专题讨论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骆惠宁的重要批示精神,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对照典型找差距,强化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努力在解决作风不实、不正、不廉上取得实效,在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上取得实效,使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开展“四个服务”活动,“下去服务、现场办公”。在下去的过程中听民声、知民意;在服务的过程中赢民心、解民困;在现场办公中拿出可行办法、解决突出问题。用扎实细致的工作,服务地方、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用服务的实效温暖民心,塑造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塑造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为推动“三区”建设汇集民智、凝聚民力。(实习记者 潘玲)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16:02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