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陈润儿在黑龙江省委督导组长汇报会上强调:务必坚持从严要求 确保督导整改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全面了解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展情况,加强督导工作,确保全省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扎实推进,11月26日,黑龙江省委在哈尔滨召开有关督导组长汇报会。

  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润儿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泽洲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润儿在讲话中指出,前一段时间的民主生活会和整改建制工作,态度认真、责任明确、整改积极,总体来看是好的。这与督导组各位同志的认真负责、从严要求是分不开的。

  陈润儿强调,整改过程是一个复杂而艰巨的过程,既牵涉到回应群众的关切,也关系到深化实践成果,因此,这个环节必须抓紧、不能放松。最根本的问题,是要认真贯彻中央的精神,按照省委书记王宪魁同志的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一是要克服“过关”的思想,增强“过硬”的自觉。过硬不仅仅是活动期间过硬,而是要通过教育实践活动,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真正解决好“四风”问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群众观点。二是要克服松劲情绪,保持韧劲不减。不要认为民主生活会开完了,工作可以松一松、放一放,这不行,要注意这个时期是烧旺的热炕不能抽薪,否则会“着凉”。三是要克服假改的幻想,下定真改的决心。要实打实、硬碰硬,切实抓好落实。下一段工作,省委各督导组务必坚持从严要求,确保督导整改落实。

  徐泽洲要求,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整改落实的关键时期,省委各督导组责任重大,要切实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不松、不软、不拖,善始善终,把教育实践活动搞好。

  会上,部分省委督导组长作工作汇报。(记者 常春晖)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16:18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