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华能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通报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2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通报会。公司党组书记黄永达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马晶主持会议,并通报集团公司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及个别单位发生的违反八项规定问题处理情况。

  黄永达在讲话中指出,从职工群众的反映和监督检查的情况来看,公司系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总体情况良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距离中央要求、广大职工群众的期待还存在较大差距。他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深化认识,抓好八项规定的贯彻落实,使其成为行动自觉,确保中央八项规定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华能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创一流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黄永达强调,要进一步深入理解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的重大意义,提高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做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坚决做到令行禁止,防止顶风违纪现象再次发生。黄永达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在执行八项规定上做表率,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履责”,对违反八项规定的行为从严惩处,严格责任追究。

  据了解,今年以来,公司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公司改进作风30条要求,在改进会风文风等七个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仅上半年,公司全系统召开会议同比减少678次,公司总部视频会议系统使用率同比上升14.7%;公司全系统印发文件和简报同比减少379件;公司总部及系统各单位会议费等五项费用,实际支出同比下降14.8%。

  通报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办公厅、监察部全体人员在公司总部主会场,各直属单位、产业公司、区域公司、直管单位和基层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其办公室、纪检监察部门人员在312个分会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17:50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