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团中央第14批博士团来滇服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5日,中组部、团中央赴滇第13批博士服务团工作总结暨第14批博士服务团动员培训会在昆明举行。

  据介绍,自2001年开始,中组部、团中央每年都向云南选派一批博士服务团,先后选派了120名博士到云南服务锻炼。第13批博士服务团8名成员到云南服务锻炼一年来,在不同的岗位上做了富有成效的工作。

  本次来滇的第14批博士服务团共有14位博士,分别来自有关高校、科研院所、部委、企业和发达省市,他们将在我省的厅局、州市、县以及国家级开发区挂任副职或助理职务。

  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维佳委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解毅对博士团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希望第14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在云南挂职期间找准定位,迅速融入工作;创新实干,做到善做善成;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勇于创新、敢于创业、勤于创优,深入思考研究、积极出谋划策,为云南全面深化改革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23:31 来源:云南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