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克强出席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论坛时强调 推动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全方位 宽领域 多层次互利合作

微信扫一扫 ×

  当天,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布加勒斯特与罗马尼亚等13个中东欧国家总理共同出席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论坛。

  李克强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推动5年内双方贸易规模再翻一番。将2014年定为“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经贸促进年”。通过多种措施,促进彼此贸易快速增长。二是合作建设一批基础设施大项目。加强高铁和普通铁路、核电与其他电力、交通等领域合作。三是探讨签署产业投资框架协议,探讨建立中国--中东欧国家中小企业交流合作平台。

  李克强指出,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部署,中国将在全面深化改革中进一步扩大开放,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推动中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中国愿与世界和欧洲分享共同发展的机遇。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20:11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