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长和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孙永春出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7日上午,贵州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长和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督导组工作座谈会、部分省区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座谈会和省委教育实践活动汇报会精神,对督导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进行再部署。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永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永春指出,我省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安排周密、组织有序、进展顺利、态势良好,受到中央和社会各界好评。随着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中央和省委要求越来越高,群众期盼越来越大,督导组同志要思想再深化、认识再提高、力度再加大,以钉钉子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意识、承诺兑现的意识、服务群众的自觉意识、系统的制度意识、强烈的担当意识从严从实从紧抓督导,切实解决“松、软、拖”、虚晃一枪光说不练、闭门整改自说自改、笼而统之大而化之以及沙滩流水不到头等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同志要始终发挥参谋助手、联络服务、宣传引导、示范引领作用,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教育实践活动的新成效向中央、省委和干部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委督导组各组组长、副组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副主任、各组组长及副组长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09:55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