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宣讲团在江西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强卫主持 姜大明作宣讲报告 鹿心社尚勇黄跃金出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深刻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大力谱写改革开放历史新篇章
中央宣讲团在江西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强卫主持 姜大明作宣讲报告 鹿心社尚勇黄跃金出席

报告会主会场。记者 周霖 摄

  11月28日上午,中央宣讲团在我省举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姜大明作宣讲报告;江西省委书记强卫主持。

  鹿心社、尚勇、黄跃金等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省法检“两长”,副省级以上老同志在现场聆听了报告。

  作为中央《决定》起草小组参加人, 姜大明紧扣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主题,紧密联系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实际,深入全面地阐述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全面地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深入全面地阐述了中央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和重大举措。报告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辅导作用。

  强卫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摆在全省干部群众面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总体安排,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努力做到各级党组织全覆盖、广大党员全覆盖、基层群众全覆盖。要讲究方法、注重实效,善于运用集中学习、专题培训、辅导讲座、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研读文件,领会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要加大宣传力度,推出一批有分量的深度报道,刊发一批说服力强的言论评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强卫强调,要认真做好我省集中宣讲工作,组织各级宣讲团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把全会精神说全、说透、说实,把难点热点讲清楚、讲明白,帮助干部群众深化全会精神的理解。要紧密联系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抓紧制定“1+N”系列贯彻实施意见,坚定不移地把中央改革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为谱写改革开放历史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报告会也是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第一堂课,在接下来的一天半时间,中心组成员将采取集中自学、集体研讨等形式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三中全会精神,发挥省领导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全省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报告会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各设区市设立了分会场。省委各部门、省直各单位副厅级以上党员干部;中央驻赣单位和省属大中型企业以及事业单位党委成员、离退休老干部及干部职工代表;省委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全体成员等共1000余人在南昌主会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前,强卫、鹿心社等省领导会见了姜大明一行;当日下午,中央宣讲团还赴新建县樵舍镇朱坊村深入宣讲三中全会精神。(记者 刘勇)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9日 08:29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