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哈尔滨289人因违反八项规定被处理 涉公车私用公款旅游等事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从哈尔滨市纪委了解到,今年以来,哈尔滨市开展以“规范、监督、服务”为主要内容的作风建设年活动,查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275件,处理289人。

  据了解,截止到11月底,哈尔滨市已办结违反八项规定信访问题355件,其中纠正、制止16件,查实问题275件,涉及公车私用、公款旅游、大操大办喜庆事宜、违规配车、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补贴等9个方面。全市共处理289人,其中给予党政纪处分57人,并先后两次在全市公开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

  据介绍,除了严格查处问题,哈尔滨市还抓住容易发生违反“八项规定”的重要时间节点,在元旦、春节、清明、端午、中秋、国庆及中高考升学期间,下发廉洁过节等文件,向主城区手机用户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发送提示短信息,并通过在媒体开辟专栏、连续播出字幕滚动提示信息等方式,对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有关纪律规定进行专门解读,防微杜渐。(记者 王春雨)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9日 10:48 来源:新华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