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进入准备阶段 太原先学先改重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从11月28日召开的太原市重点窗口单位行业 “贴近群众、服务群众”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汇报会上获悉,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准备阶段,太原市作为省会城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先行一步;窗口单位行业作为最直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更要先行一步。

  8月下旬,太原市在窗口单位行业组织开展了“贴近群众、服务群众”作风建设专项活动。3个多月来,各有关方面围绕方便办事群众、加强社会管理、主动接受监督等出台新举措,取得明显成效,为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营造了氛围、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太原市将以此为切入点,把该专项活动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先学先改,大胆探索,注重实效。

  为此,太原市各级各部门将提前做好调研、征求意见、制定方案、成立机构等工作,不等不靠,在深化认识、提升能力、查摆问题、建章立制、问题整改和解决问题等6个方面先行一步。特别是各窗口单位行业将按照目标管理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对标意识、细化整改措施、注重实际成效、完善考评办法、建立长效机制,以“钉钉子”的精神,对“四风”方面最为突出、老百姓反映最为强烈的问题,来一次集中攻关、集中治理,直到钉实钉牢、解决问题为止。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11:44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