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许其亮在沈阳战区部队调研时强调:凝聚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强大意志力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近日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到沈阳战区部队宣讲调研,先后到沈阳军区和沈阳军区空军部队、机关,宣讲三中全会精神,听取部队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就学习贯彻提出要求,还冒着严寒到边防哨所、基层连队看望慰问边防官兵和退伍老兵。

  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参加在空军部队的调研。

  许其亮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官兵,在新起点上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必然要求。各级要深刻领会党中央、习主席深化改革的坚定决心和战略意图,坚决落实军队各项改革任务,为实现强军目标提供强大动力。要以习主席重要讲话和《决定》为基本遵循,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要区分层次,有针对性加强教育引导。要采取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运用生动鲜活、官兵听得懂的语言,析事明理、解疑释惑,教育官兵,感染官兵,使全会精神进入官兵思想,把拥护支持改革落实到行动上。

  许其亮强调,全会《决定》把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作为单独部分进行部署,体现了党中央、习主席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国防和军队建设在民族复兴中的地位作用。各级党委领导要适应战争形态和作战样式演变,适应军队使命任务拓展,从机械化战争思维定势中走出来,以改革创新精神主动研究思考问题,积极为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建言献策。

  许其亮强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主席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融会贯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引导官兵强化创新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学习,刻苦练兵,精武强能。领导干部要下气力破解部队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重难点问题,创新工作方式、管理模式,推动战斗力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发挥政治工作生命线作用,加强正面宣传,针对意识形态斗争复杂形势和官兵现实思想搞好舆论引导,以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工作为深化改革提供坚强保证。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05:19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