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攀枝花:纪检干部下沉街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我们刚考核完全区6名街道纪工委副书记履职一年的情况,基层的干部群众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日前,四川省攀枝花市西区纪委负责人介绍,该区纪委监察局自去年6月以来,着力发挥基层纪检组织在廉政建设中的“宣传员、信息员、监督员、办事员”功能,深入推进城市街道党风廉政建设。

  据了解,攀枝花市西区纪委监察局去年6月从辖区行政事业单位中挑选6名优秀共产党员到6个街道纪工委任专职副书记兼监察室主任。采取廉政教育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组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加强廉政知识和相关法规的宣传。通过纪检干部下基层、公开举报电话等方式,收集社情民意,当好服务群众的“信息员”。严格对街道、社区资金以及重点项目实行监管,当好重点领域的“监督员”。及时受理群众举报,当好查办案件的“办事员”。去年6月至今,6个街道纪工委共办理信访案件35件。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04:57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