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成都:扎实开展“走基层”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日,成都市召开“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工作会”,安排部署“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和全市“走基层”活动相关工作。

  从现在起到明年3月,成都将坚持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同时抓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和“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成都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扬“挂帮包”“五进”等活动形成的优良作风,做到三个“真”:“真深入”,以开展“走基层”活动为契机,着力解决当前基层干部中存在的“走读”问题,鼓励引导广大基层干部积极扎根基层、扎根群众,把心思和精力放在为基层谋发展、解难事、惠民生上;“真办事”,千方百计解民忧、增民利,不走过场,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确保活动真正发挥惠民、利民、安民的重要作用;“用真情”,把“走基层”活动作为深化群众感情的重要契机,主动与群众交朋友、拉家常、建感情,努力用党员干部的“拳拳真心”换来人民群众坚定跟党走的“炽热恒心”,进一步凝聚起推动成都科学发展、领先发展的强大力量。

  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黄新初出席并讲话。(记者 罗向明)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12:0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