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核建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日,中国核建党组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寿君同志通报了党组民主生活会会议召开情况和集团公司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祖斌主持会议。中央第三十五督导组满河湧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中国核建总经理部成员、科技委领导,各部门副职以上管理人员与各成员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通报了中国核建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益求精准备工作的情况、领导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整改思路与整改措施。通报了中央第35督导组对中国核建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高度评价:会前准备扎实,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可行,主要领导带头作用发挥较好,以及督导组组长刘自强同志提出的组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工作、细化完善改进措施、注重建立长效机制等三点具体要求与希望。感谢了自开展教育活动以来,中央第35督导组对中国核建深入细致的帮助指导,正因为他们的严格把关和有力指导,才有中国核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会上,祖斌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生活的重要形式,是党员干部加强思想修养的有效载体。这次教育实践活动要贯彻和体现整风精神的一个关键举措就是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今天的通报会是请同志们了解、监督领导班子和党组成员参与教育实践实践活动的情况和态度。同时,也是发挥示范作用,推动各单位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摆在重要位置,希望各单位提前谋划、精心安排,确保高质量、高水平。

  会上,王寿君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的部署,始终绷紧思想上这根弦,发扬钉钉子精神,抓好“回头看”、认真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开展专项整治,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后续的各项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13:52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