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东:“正风肃纪”初见成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海东市通过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查、重要节点明察暗访、实时跟踪问责问效,不断加大正风肃纪、整治“四风”工作力度,各级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廉洁自律意识、服务意识明显提高,工作作风明显好转,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上升。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21条措施、市委市政府16条要求,海东市成立了3个明察组和5个暗访组,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深入6县(区)机关、乡镇、餐饮场所、旅游景点和47个市直单位,对党员干部上班纪律、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问题进行了明察暗访共197次。其中:检查各县(区)机关、乡镇、市直单位上班纪律情况84次、暗访各餐饮场所38次、旅游景点12次,在高速路口集中检查公务用车115辆。中秋国庆期间对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值班脱岗、公车私用情况明察暗访。

  通过检查及时纠正上下班迟到早退、上班时间上网聊天看电影、不履行请假手续、公车标识张贴不规范等问题67个,查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值班脱岗、失职渎职等问题23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人,组织处理32人,进行诫勉谈话10人,警示约谈22人。(马庆峰 林玟均)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14:03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