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举报平台负责人:部分网曝案件曝光前已受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组部正式开通了“12380”短信举报平台,形成了信件、电话、网络、短信“四位一体”的“12380”综合举报受理平台,主要受理反映违规违纪选人用人问题的举报。中组部举报中心负责人日前接受采访时谈到,有些通过发帖、发微博等方式“爆料”的违规选人用人问题,其实在“爆料”之前,我们就已经通过“12380”进行了受理。

  该负责人说,对互联网上披露的违规选人用人问题,我们都认真进行了查核。这里,我特别说明一下,有些通过发帖、发微博等方式“爆料”的违规选人用人问题,其实在“爆料”之前,我们就已经通过“12380”进行了受理,为及时查处奠定了基础。

  该负责人举例说,比如,今年上半年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的几起年轻干部“火箭式”提拔问题,在互联网披露之前,我们就通过“12380”掌握了线索,先后查实了安徽省安庆市望江县团县委原副书记常骏生、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原副区长江中咏、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原副区长朱松泉等人在选拔任用过程中存在的违规问题,并作了坚决纠正和严肃处理。(记者 高雷)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14:13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