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地质调查局召开党组会研究整改方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9日下午,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书记、局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汪民主持召开第29次党组会,研究《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中国地质调查局专项整治方案》、《中国地质调查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章立制工作计划》。

  会上,汪民与参会人员一起逐字逐句地修改完善三个材料。

  《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明确了党组整改落实的目标要求和整改思路,针对局党组“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定了20项整改内容,列出每一项的整改目标、具体措施、责任落实领导和部门、整改落实时间。

  《中国地质调查局专项整治方案》提出开展转变业务管理职能、推进地质资料信息社会化服务、机关作风建设和推进事务公开等四项专项整治活动,并明确每一个专项整治的指导思想、任务目标、具体安排和保障措施。

  《中国地质调查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章立制工作计划》明确了建章立制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基本原则,共提出三类33项建章立制的工作计划。

  汪民指出,一要做好结合。局党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相结合。二要高度负责。分管局领导按照责任分工,亲自上手,对方案和计划要继续修改完善。三要立行立改。党组成员和机关各部室要立即行动,马上整改,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作风的变化和进步。四要开门整改。整改方案要广泛听取和征求群众意见,整改过程要让群众积极支持,整改结果要接受群众监督和评判,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取得实效。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王学龙,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海清,局党组成员、地科院党委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王小烈出席会议。

  局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局活动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17:24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