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常委会研究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8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常委会2013年第21次会议研究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

  会议审议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整改方案从健全和完善联系师生和服务师生的长效机制,改进和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做实做好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的战略谋划,从严开展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建立健全领导班子理论学习长效机制,近期努力为师生办好15件实事等六个方面做了系统部署。

  会议强调整改工作要按照中央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以改革的办法巩固和扩大整治“四风”的成果。

  会议要求校领导根据分工亲自抓整改。各相关部门要拿出具体落实办法,明确整改责任、进度时限和标准要求,一件一件抓好落实。整改工作全程接受师生监督,整改进程及时向师生通报,听取师生对整改工作的评价。(吕卫东)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17:35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