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在部队引起强烈反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3日,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分赴总参、总政、兰州军区、南京军区宣讲,在官兵中引起强烈反响。

  宣讲团第一组成员分别为总参驻京单位离退休老干部,总政机关和所属单位的驻京离退休老干部作专场报告,围绕“坚定不移推进国防和军队改革”等老同志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解读。宣讲团第三组成员来到兰州军区宣讲,全面系统解读全会精神的同时,针对兰州军区刚刚结束的师以上领导干部理论集训班梳理出的16个重难点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阐释。报告会实况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覆盖军区团以上领导机关,万余名干部听取了宣讲。宣讲团第五组成员赶赴南京军区进行宣讲,南京军区机关干部、江苏省军区、南京军区空军、南京陆军指挥学院、解放军理工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南京政治学院、海军指挥学院和武警江苏省总队的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各部队普遍反映,宣讲报告准确解答了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重难点问题,有助于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官兵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拥护和支持改革,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05:17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