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总工会机关召开深化解放思想加强作风建设大讨论会

袁周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日至3日,贵州省总工会机关召开深化解放思想加强作风建设大讨论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袁周出席并讲话。

  11月中旬,省总工会组织8个调研组分赴全省9个市州、省各产业工会、县乡工会、企业工会开展基层工会组织状况及作用发挥情况大调研,带回了上百个亟待解决的问题。对此,参与调研的同志和部门负责人开展了两天解放思想大讨论。

  在认真听取各调研组的大讨论后,袁周说,此次调研是省总机关首次大规模深入基层、问计于职工、转变作风的大事件;是解放思想、观点碰撞、厘清思路的大课堂。通过大调研,收集发现了上百个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工会工作的方向,为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下一步要运用好调研成果,紧紧围绕现阶段贵州“中国梦”,设计好明年的工会工作。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要继续深化“工业强省·工人当先——工会组织在行动”系列活动。在职工维权帮扶方面,要创新帮扶服务品牌。在活动开展方面,要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坚持周周有赛事、月月有活动。在制度方面,要建立对各市州工会工作的激励考核机制,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推动工会工作上台阶。(黄茜 记者 金艾)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13:55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