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团召开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汇报会 分析研究问题扎实推进整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3日,兵团召开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督导组工作汇报会,兵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兵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各督导组汇报了各部门各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回头看”以及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情况。

  宋浩在听取8个督导组工作汇报后指出,兵团各部门各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有序、严肃认真、扎实深入,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鼓劲的目的。兵团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8个督导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兵团党委决策部署,始终站在全局高度抓好督导工作,坚持从严从实抓督导,以务实作风抓督导,围绕重点对象、重点环节、重点要求抓督导,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宋浩要求,兵团教育实践活动已经全面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这一环节是一场硬仗,既检验着各部门各单位的态度和决心,也考验着督导组同志的耐心和责任心。各督导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住关口,以坚强的党性和强烈的担当精神做好督导工作,坚持从严从实督导,确保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不走过场。要明确任务,把握兑现整改承诺、解决突出问题和建章立制三个督导工作重点,切实强化督导工作效果。要严格标准,改进督导工作方法,切实提高督导水平,为推动兵团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深入开展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姜伊飞)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15:30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