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团各部门各单位党组(党委)班子均已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从兵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截至12月3日,兵团参加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55个部门单位党组(党委)班子均已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自我批评触及灵魂,开展批评深刻具体,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鼓劲的目的,确保了兵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根据中央和兵团党委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部署和要求,10月以来,兵团各部门各单位党组(党委)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陆续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各部门各单位党组(党委)班子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各部门各单位党组(党委)班子聚焦“四风”问题,从具体工作切入深入查摆,从党性认识角度深刻剖析,对照检查直指问题要害,自我批评勇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坦率真诚,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

  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文山会海现象突出”“调查研究走样变形”“联系服务职工群众不够”等问题,各部门各单位党组(党委)班子追根溯源、立查立改,确立整改方向,制订整改措施,为第三环节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 潘瑞雄)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 15:41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