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校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5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督导组组长李延保、副组长俞亚东和中央督导组全体成员、工信部人教司副司长尹卫军、北京市教育工委委员、干部处处长刘勇、北京市教育工委委员、副主任何劲松等参加了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党委书记胡凌云主持。

  按照中央的要求,为开好校级领导班子的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必须做好认真集中学习、广泛调研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查摆四风问题以及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环节的会前准备。其中个人对照检查材料需分别经过学校党委书记、中央督导组、中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的审阅。自开学以来,校级领导班子按照要求,在会前做了细致认真的准备,特别是撰写个人和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中央督导组给与了严格的审核把关,从提纲到形成数千字的对照检查材料,几上几下、数易其稿,历时一个半月,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校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围绕“四风”查摆了问题,并按照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遵守政治纪律的标准,剖析思想根源。同时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党委书记胡凌云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校领导个人做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对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开展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间开展了批评。

  专题民主生活会从早上8点半至晚上7点。会议开的认真、严肃,坦诚,得到了中央督导组和上级的肯定。

  我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中央42督导组联系的8所高校中第一个召开的。有关校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具体情况,包括会前准备、查摆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整改措施等,将形成通报材料,报上级审阅后,在上级要求和规定的校内范围予以专门通报。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 16:18 来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