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委宣传部:强化责任抓整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江西省委宣传部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牢牢扭住“强化责任”这个龙头,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抓整改,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省委常委会确定的“改进新闻报道和净化舆论环境”专项治理已取得初步成效,省委“活动办”转办的21项意见建议已全部办结,11项制度建设已完成8项,53个整改问题已销号34项,9项专项治理已完成2项。

  据悉,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带头担责,对所有整改任务逐项列出了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并坚持每周通报一次整改进展情况。并把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纳入领导干部年终述职述廉的重要内容,作为干部工作业绩考核的重要依据。

  积极回应群众关切。针对群众反映“模拟电视频道偏少,购买标清电视机顶盒价格过高”的问题,省委宣传部多次召开协调会,督促省、市广电有线网络公司积极整改。围绕净化舆论环境,查处了一批假冒中央新闻单位的假记者、假网站,关闭了一批违规网站和栏目。

  省委宣传部进一步加强对宣传报道和舆论的引导,为全省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自9月3日起,依托中国江西网(大江网),开展了“反对‘四风’ 实干兴赣——厅(局)长网络听诉问政系列访谈”;从11月上旬开始,陆续在《江西日报》等省内主流媒体上公告第一批活动单位整改情况。(记者 张玉珍)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 13:22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