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淮安:轮训全市公务员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提高机关公务员依法管理经济社会事务的能力,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日前,江苏省淮安市公务员培训中心分4期集中组织该市市级机关公务员学习《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构建良性互动的党群干群关系》两个专题讲座。包括681名市管领导干部在内的4614名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轮训。

  据了解,淮安市组织人社部门结合全市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该市今年在职培训的主题确定为法治理念培训,开展了法律法规培训、每日一题、知识竞赛等富有特色的培训活动。淮安市各县区和市级机关各部门坚持把法治理念主题教育培训与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相结合、与机关法治文化建设相结合、与增强公民意识教育相结合,与加强作风建设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开展业务法律法规培训、每日一题、知识竞赛等特色培训活动。不少单位还通过编演法治文艺节目以及法律法规社会咨询宣传等活动,加强法治文化载体建设,营造机关法治文化氛围。(通讯员 韩永胜 王盛 东丽娟)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 15:2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