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蔡国英在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时强调:深化农村改革让农民得实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国英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平罗县通伏乡马场村调研,详细了解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和精神文明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马场村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蔡国英与基层干部和村民代表亲切交流,仔细询问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马场村是一个纯回民村,当了解到当地回族群众通过党的惠民政策走上致富路,生产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改善和提高的情况后,蔡国英高兴地说,党的好政策让群众得到了实惠,村里经济发展、生活宽裕、村容整洁、和谐有序,农民群众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可喜变化,令人欣慰,很受鼓舞。他勉励村民抓住机遇,勤劳致富,把日子过得更红火。蔡国英对马场村开展的“塞上回乡·最美农家”评选活动给予肯定,并要求有关部门要组织好、推广好这项活动,大力提升农民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推动经济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蔡国英在调研时强调,从当前马场村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看,大家迫切需要深化改革。平罗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抓住被农业部确定为全国农村改革试验区的机遇,加快推进城镇化进程,深化农村土地经营管理制度改革,增强农村发展活力,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要加大土地整治力度,提高土地产出效益,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让农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记者 吴少男)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 15:51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