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局:打出“组合拳”破“四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建章立制、专项治理、简政放权,自治区林业局围绕“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打出了一系列“组合拳”。

  自治区林业局废除了2项已不适应林业工作的制度,修改完善了21项规章制度。针对局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林业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制定下发了3项规章制度。

  针对群众反映最强烈的三个问题,该局分别开展了文风会风专项整治、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公务用车专项整治活动,强力整治发文比较多、不规范情况,整治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庸懒散”现象,整治超标配车、借用公车和公车私用等问题。在去年下放4项权力的基础上,今年又将林木采伐等4项行政审批权下放。

  同时,清理了各项检查达标评比活动,对全区营造林核查验收工作进行了全面改革,将多项检查“瘦身”,切实减轻了基层负担,提高了工作效率。该局还开展了会员卡清理工作,将一些干部中持有的会员卡一律限时主动退还给发放单位或赠予人。(记者 吴宏林)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7日 16:07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