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党校学员顶岗体验轨道交通疏导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重庆市委党校第22期选调生培训一班71名学员,分批分时段到重庆轨道交通两路口、观音桥、牛角沱、沙坪坝4个客流大站顶岗体验轨道交通疏导员,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好,出站请往这边走”“请注意乘梯安全”,虽然对业务用语还不十分熟悉,但在每一个站点,学员们都用自己真诚的笑容、耐心的讲解,认真为乘客们服务。在牛角沱站,一位老奶奶要从3号线换乘2号线,却不知路线,学员耐心讲解数遍未果,在请他人临时代岗后,直接将其送上了2号线列车,赢得了乘客们的赞扬。

  通过顶岗体验,学员们锻炼了党性,进一步树立了为民服务理念,提升了群众工作能力,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发有为,为“科学发展、富民兴渝”贡献青春和力量。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10:49 来源:学习时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