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夏杰在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指导及部分活动单位整改治理情况汇报座谈会上强调:“严”字当头“改”上着力“实”处见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河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杰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指导,并听取部分活动单位整改治理情况汇报。她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咬定整改目标不放松,加大整改力度不减弱,推动长效机制建设不松懈,着眼整改实效不动摇,从严从实抓好整改治理、建章立制工作,真正做到“严”字当头,“改”上着力,“实”处见效。

  省工信厅是夏杰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联系点,这是夏杰第三次到这里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调研当天,夏杰到该厅所属的河南信息工程学校进行实地指导,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工信厅、省司法厅、省商务厅等9个单位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情况汇报,对他们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

  夏杰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教育实践活动、加强作风建设,是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好全会精神的重要保证。要以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紧紧抓住纠正“四风”问题不放,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夏杰强调,贯彻落实好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咬定整改目标不放松,围绕一抓到底、取信于民,从严从实改、认认真真改、坚定不移改,确保活动善做善成,让群众满意。要加大整改力度不减弱,围绕高标准、严要求,细化完善“两方案一计划”(领导班子整改方案、专项整治方案、制度建设计划),抓好专项治理的落实,建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近期、中期、远期整改台账,让群众监督,请群众评判。要推动长效机制建设不松懈,围绕科学、务实、管用,做到继承与创新并举、数量与质量并重、立制与执行并进。要着眼整改实效不动摇,围绕从严督导、从实指导,拧紧“螺丝钉”,抓住“关键点”,防止虎头蛇尾、功亏一篑。要突出重点,真抓实做,搞好“三个统筹”,即统筹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和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统筹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与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统筹当前工作与“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各项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取得更大成效。(记者 张建新)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12:15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