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回族自治区轻纺工业局:“四个清理”整改“四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自治区轻纺工业局坚持把整改落实作为活动的重中之重,边查边改,边整边改,在创新体制上下工夫,确保人随制举、事由法彰。

  该局重点抓好“四个清理”活动:对主管的行业协会收费项目进行清理,没有出现违规收费;对原有7项考核评比项目和3项表彰活动予以规范,只保留2项考核评比和2项表彰活动;对近年来企业破产改制的历史遗留问题集中排查,梳理确定重点信访案件5件,已解决和答复4件,1件正在协调办理;对各类会员卡进行清退,局机关17名副处级以上干部和22名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全部“零持有”。

  本着于法周延、于事简便的原则,该局对现有制度全面梳理,列出了制度“废、改、立”目录,重新修订12项制度,新增10项制度,废止8项不合时宜制度,最终形成8大类、53项制度,为从源头上解决“四风”问题提供了制度保障。(记者 阎文华)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15:54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