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团人口计生委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聚焦民生找问题 立查立改解民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兵团人口计生委坚持聚焦“四风”问题,聚焦职工群众最期望、最关心的民生问题,立查立改,努力取得明显成效。

  据悉,10月以来,针对基层反映的医疗设备短缺和医疗体系不健全等问题,兵团人口计生委立行立改,筹资80.5万元,解决了十四师皮山农场医疗设备短缺、八师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临床检验业务培训项目经费等问题。针对基层反映的信息化建设投入不足问题,兵团人口计生委投入114万元,开发全员人口地理信息软件。针对机关反映的“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兵团人口计生委进一步规范办公秩序,严格上下班时间,压缩会议、文件数量;改进评比先进的方式,避免过去搞平衡、搞照顾的现象;为节约开支,封存50%的车辆,领导干部均不设专车,由办公室统一派车。

  随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的全面开展,兵团人口计生委将整改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记者 潘瑞雄)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15:59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