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从严从紧从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会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兵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以来,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兵团工会党组坚持聚焦“四风”、立查立改,从严从紧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

  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后,兵团工会党组及时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反对“四风”的自觉性。针对“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和职工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兵团工会从4 个方面确定了15 条整改措施,明确了时间、进度、质量和责任,并把落实整改与年终总结、绩效考核结合起来,认真督促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做到不推、不等、不拖。对已完成的整改事项,兵团工会将组织群众评议,凡群众评议满意率达不到90%的,另行整改。针对查摆出来的“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兵团工会对28个制度进行修订完善,结合年终总结,深入开展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兵团党委改进作风26 条规定以及兵团工会改进作风15 条专项规定的督查,立行立改解决问题,用制度建设的成效保证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记者 潘瑞雄)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16:00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