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电集团建立整改落实情况周报告制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中央关于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工作部署,11月25日,国电集团印发《关于建立整改落实工作情况周报告制度的通知》,进一步加强对各部门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任务落实状况的督导和检查,确保整个活动做细做实。

  通知要求各部门认真对照集团《党组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方案》、《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制度建设工作方案》的整改任务分工,每周进行自查并报告整改任务完成情况。重点报告部门承担整改任务的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等。各部门整改落实工作情况经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汇总后,将形成《集团公司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情况周报表》,上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央第三十八督导组,并分发各部门。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17:51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