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信委对64个具体问题制定整改方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信委积极查找问题、立改立行,目前已对64个具体问题进行详细整改,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长远机制。

  据介绍,11月以来,自治区经信委党组针对前期查摆出来的64个问题,突出“具体”和“管用”两个关键,认真研究每个问题的症结,逐个划分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时限。在多次修改完善后,绘出了整改落实的路线图、任务书和时间表,最终形成了每个问题均包括当前立查立改、长远建章立制两个大项,以及责任领导、具体措施、整改时限、配合单位和人员五个小项的整改落实方案。截至目前,立查立改23项,正在整改15项;建立制度规定19项,修订完善制度12项,正在制定、修订完善的制度3项。

  整改方案显示,大到政治纪律、理论学习、业务能力建设、领导干部作风,小至后勤车队管理、食堂饭菜改善等方面,均制定了细致入微的整改措施,并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

  自治区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胡开江表示,加强作风建设、践行群众路线永无止境,自治区经信委将把机关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和经常性的工作开展下去。今后一段时期,经信委将继续深入推进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振奋精神、改进作风,不断提升机关行政效能,推动机关作风整治深入开展。(记者 张雷)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1日 16:31 来源:新疆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