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带案下访解民忧”三个月查处千余名党员干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山西省纪委监察厅1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在进行中的“带案下访解民忧”专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此项工作开展3个月来,共处分了违纪党员干部1211人。

  今年9月,山西省纪检监察机关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带案下访解民忧”专项工作,加大了查办涉纪信访和违反“四风”案件的力度。截至11月30日,山西省共查处案件825起,其中,查实756起,查实率91.6%;共处分违纪党员干部1211人,移送司法机关67人,挽回经济损失3201.2万元。

  山西省纪委监察厅还通报了大同左云县交通局副局长兼运管所所长武建彪贪污受贿等22起典型基层涉纪信访和违反“四风”案件。

  山西省纪委监察厅表示,“带案下访解民忧”专项工作将为期一年,下一阶段,将继续加大查处力度,典型案件将继续公开通报。

  据介绍,“带案下访解民忧”是山西省纪委监察厅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查办违纪党员干部采取的专项行动。此项活动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接访、分片包案下访,与群众面对面、实打实地解决实际问题。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04:27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