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农发行党委认真学习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9日,农发行行长、党委书记郑晖主持召开党委会,认真学习《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研究农发行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郑晖强调,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公布新修订的《规定》,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一项重要举措。《规定》以公务接待厉行节约为主线,抓住创新管理和深化改革这两个治本之策,就规范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作出了明确规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从根本上铲除滋生公务接待违规浪费行为的土壤具有重要作用。

  郑晖指出,《规定》的发布为农发行系统进一步规范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提供了基本准则和重要遵循。农发行要把学习贯彻《规定》精神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结合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规定》内容,了解《规定》的新亮点、新特点,掌握《规定》的新要求、新举措,严格按《规定》要求,规范公务接待行为,根治公务接待中的各种顽疾。要参照《规定》内容,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农发行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使全系统公务接待活动有章可循、有规可依。要进一步严格控制接待范围和项目,强化接待费报销结算管控,严格接待工作问责,着力深化公务接待改革,切实解决公务接待活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17:49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