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厅:用制度管人管权 提高效能执行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2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厅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上了解到,林业厅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贯穿于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中,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坚持保障群众权益,提高执行力、公信力和服务水平。

  林业厅针对“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着力从四个方面予以整改。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不断强化作风建设;三是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四是贯彻落实“8337”发展思路,扎实做好各项林业工作,并将整改落实到各单位、各部门,由厅领导负责,建立整改任务书,限期落实。

  林业厅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充分认识制度建设的重要性,根据各处室、直属单位职责分工,结合本单位实际,进一步梳理已经建立的制度规定,该修订的修订,该废止的废止,该新建的新建,保障规章制度的科学性、有效性和规范性。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林业系统党风政风建设,用制度规范权力运行,用制度管人、管权,提高制度执行力,提升管理能力,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同时,在教育实践活动中,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基层代表和退休老同志,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提出整改实施方案。(记者 方弘 通讯员 敖东)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 10:04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