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农业部“快、严、实、常”四个字上做文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组长、农业部党组成员朱保成做客在线访谈

  12月13日,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组长、农业部党组成员朱保成在做客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线访谈时说,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农业部党组在认真学习领会的基础上,把重点聚焦在贯彻落实上。部党组提出,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必须做到“四要”:一要快、二要严、三要实、四要常。部党组及时制定了《农业部党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有关规定的实施办法》,结合实际细化了24条具体规定,请各地监督执行,加大贯彻落实的力度。部党组努力构建长效机制,形成自觉遵守八项规定的良好习惯。

  农业部党组把落实八项规定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切入点,作为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第一步,突出“四抓”:一是抓领导带头,二是抓问题查纠,三是抓专项整治,四是抓建章立制。农业部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驻部组局加大检查监督力度,紧盯违反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严肃查纠,制定了6个方面23项立行立改具体措施,开展了8项专项整治行动。部党组建立健全了12个方面40项相关制度,扎紧编严制度的笼子,用制度固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 10:15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