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辉忠听取浙江省司法厅教育实践活动汇报强调:真刀真枪抓整改 健全制度促长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1日,浙江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辉忠来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省司法厅,听取厅党委班子关于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以制度机制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全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创新和科学发展,为我省全面深化改革保驾护航。

  王辉忠对省司法厅教育实践活动前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省司法厅党委班子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带头抓好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深化学习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努力把教育实践活动办成群众满意工程。

  王辉忠强调,整改越往后,越要确保思想不放松、力度不减弱、标准不降低。要坚持步步回头抓整改、真刀真枪抓整改、敞开大门抓整改,促使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要坚持用制度固化活动成果,扎紧制度笼子,强化制度执行,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做到令行禁止,切实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规范化。要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认真梳理、研究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发展的任务和措施,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为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科学发展提供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记者 余勤)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 10:46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