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夏杰在三门峡调研时强调:筹备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 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0日至11日,河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杰到三门峡调研时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筹备开展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完善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长效机制,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夏杰一行先后到三门峡商务中心区、产业集聚区、陕县和三门峡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实地了解建设项目和产业集群的发展情况,对该市抢抓机遇、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驻军某部红一连驻地,夏杰仔细聆听了连队的光荣传统和卓著战功。她指出,红一连开创了我军“支部建在连上”的历史,确定了党指挥枪、党组织建在基层的原则。今天我们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健全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渑池县仰韶镇苏门村,夏杰充分肯定该村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服务群众的做法。夏杰强调,全面深化改革需要有力的组织保证,我们要以改革的精神,切实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将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科学发展、带领农民致富、密切联系群众、维护农村稳定的坚强领导核心。

  调研期间,夏杰还专门听取了三门峡市关于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准备情况汇报,对该市通过开展“万名干部进农家”活动转变作风服务群众进行提前谋划的做法表示肯定,对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要以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根据市县、乡村、企业、社区和学校等不同情况,精心谋划好、组织指导好、深入开展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群众满意的效果。(记者 吴烨)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 13:53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