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召开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情况通报暨第三环节工作推进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6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在总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情况通报暨第三环节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分子公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总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交流经验做法,部署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陈进行作重要讲话。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琳、蔡哲夫,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胡绳木,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森,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熊皓,副总经理金耀华参加会议。

  陈进行在讲话中总结了分子公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总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要特点、差距不足,对各分子公司和总部党支部的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陈进行要求,要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着力抓好专项整治,坚持从严督促指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陈进行对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进行了集中部署,他要求全面增强进取、机遇、责任“三种意识”,认真处理好快与慢、权与责、行与止“三个关系”,按照集团公司“十个结合”的要求,在“六个方面”狠下功夫,即在转变思想上下功夫,在更新观念上下功夫,在理顺体制上下功夫,在完善机制上下功夫,在提高效率上下功夫,在提升效益上下功夫。

  陈进行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要求和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把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推向深入,以整改落实的新成效、以作风建设的新气象、以改革创新的新成果,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断完善、优化和改进集团公司科学健康发展的各项条件,为集团公司加快推进做强做优,建设世界一流综合能源企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进行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在冲刺全年任务目标的关键时刻,一定不能有丝毫懈怠、麻痹和放松。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紧捂住效益的“钱袋子”,确保全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要加大关系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推动力度,确保集团公司的整体改革工作能够早启动、早见效;要认真做好全年工作总结和来年工作计划,既确保2013年收好官、结好尾,也为2014年的各项工作谋好篇、布好局。

  会上,大唐河北发电公司、新能源发电股份公司、云南分公司、吉林发电公司、河南发电公司、甘肃发电公司和总部办公厅党支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共101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子公司、直属企业、基层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共4094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 15:28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张学洋 打印